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市图书馆新时代精英学校馆外借阅点顺利建成

时间 :2021-01-13 10:16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13日,市图书馆新时代精英学校馆外借阅点建成并投入使用。新时代精英学校是一所新成立的寄宿制学校,目前在校师生400余人。为满足在校师生的阅读需求,市图书馆充分考察后,成立新时代精英学校馆外借阅点,并一次性配送图书500册。

“馆外服务”是市图书馆“书香许昌”建设的重要抓手和途径,对解决传统公共图书馆服务半径小、扩大阅读服务群体具有重要意义。截至目前,市图书馆在全市已累计建成智慧阅读空间35座,在机关、学校、驻许武警部队等建成馆外借阅点及流动服务站40余个。

下一步,市图书馆将利用传统节日、4·23世界读书日、儿童节、国庆节等重要节点,组织志愿者到馆外借阅点更新图书、进行阅读指导,联合馆外借阅点开展文化传播和阅读推广活动,进一步推进书香许昌建设,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