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襄城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寇国亮组长督查公共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时间 :2021-01-25 10:15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21日,襄城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寇国亮对公共文化娱乐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襄城县文广旅局副局长井首伟等陪同。

寇国亮一行到熙月网吧和一网情深网吧,对网吧落实出入人员使用大数据扫码、消毒、体温测量、登记记录等情况进行了查看,了解当前公共文化娱乐经营场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寇国亮听取襄城县文广旅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强调指出,随着春节及寒假的到来,在外学生和务工人员返乡日渐增多,全县公共文化娱乐场所、A级旅游景区、民宿、星级酒店等文化旅游场所人员流量较大,做好这些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局各单位、局机关股室人员要对公共文化娱乐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严加管控督查,严格要求经营场所规范登记出入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