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鄢陵县文广旅局扎实做好清明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4-21 16:30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许昌市和鄢陵县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营造良好旅游环境,保障游客出游安全,4月3日至5日,鄢陵县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占勇带领局安全办人员开展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唐韵小镇、金雨香草温泉度假区、五彩大地休闲观光旅游区、建业绿色基地进行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检查,同时对鄢陵县各A级景区假日期间市场秩序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A级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应急预案及演练、安全培训等内容,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立即整改1处,跟踪指导责任单位限期整改2处,有效防范旅游企业安全事故的发生,较好地实现了假日旅游“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目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