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第五届广场舞大赛许昌市东城区选拔赛成功举行

时间 :2021-05-06 10:4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大力推进东城区“首善之区”建设,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新时代基层群众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近日,由市文广旅局、市群众艺术馆主办,东城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东城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东城区新闻宣传中心承办的“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第五届广场舞大赛许昌市东城区选拔赛暨东城区第二届“舞韵东城”广场舞大赛在许都广场举行。11支村(社区)队伍向现场观众奉上了一道文化大餐和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成员身着整齐艳丽的服装,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欢快跳跃,大家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她们之中,有平均年龄60多岁的老年艺术团,也有未经系统培训、却凭着一股热情和长期不懈努力脱颖而出的广场舞爱好者,有的激情四射、动感十足,有的优美典雅、整齐划一,在舞蹈中尽显个性与活力,精彩的表演和澎湃的热情感染了在场观众,热情与激情、歌声与掌声将赛事不断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教授、硕士生导师刘柳对各参赛队的表现进行逐一点评。

此次广场舞大赛,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了东城区基层干部群众拼搏向上、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