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5-25 11:0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过音乐舞蹈的艺术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辉煌成就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进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和艺术工作者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奏响爱国华彩乐章,5月8日至16日,许昌市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舞蹈大赛在许昌市群众艺术馆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2000多名选手参赛,是我市规模最大、艺术种类最全、参赛单位最多、整体水平最高的音乐舞蹈赛事。

大赛期间,选手们以其丰富的表现形式、多样的艺术组合,集体呈现了音乐舞蹈领域的最新成果,展示了精湛的技艺,表达了对艺术的追求、对音乐和舞蹈的热爱,展现了广大青少年和艺术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获得大赛评审专家团的高度评价,得到了许昌音乐界和舞蹈界及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