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市图书馆成功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比赛活动

时间 :2021-06-29 11:03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7日上午,市图书馆全体职工在一楼少儿阅览区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比赛活动。

朗诵比赛在全体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共有5个部室的8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紧扣“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用动情的朗诵,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颂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尽情抒发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和赞美之情。采编部高雅荣获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深入理解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的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好本职岗位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的到来。此次活动在文旅许昌云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视频点击量已达3万余人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