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许昌市“美丽乡村”百村书画巡展首展开幕

时间 :2021-07-06 11:15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许昌市“美丽乡村”百村书画巡展首展开幕式在市群艺馆举办,全市广大农民书画爱好者创作的150余副作品在此精彩亮相,展现了广大农民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怀,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宏阳在致辞表示,此次书画展以艺术的形式对话许昌新农村建设,在促进艺术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动农村文化事业发展、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许昌市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全市广大农民书画爱好者及关心、支持农村文化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500多幅,筛选出优秀作品300余幅参加此次百村书画巡展,又从巡展作品中挑选出150幅作品在市群艺馆4楼展厅举行首展,展期12天,市民可免费前往参观。各县(市、区)巡展也将随后开启。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