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许昌市图书馆组织开展“学习《网络安全法》培训会”活动

时间 :2021-10-14 17:05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落实许昌市委网信办关于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10月11日,许昌市图书馆开展“学习《网络安全法》培训会”活动。

许昌市图书馆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强《网络安全法》学习贯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普及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广大职工通过学习,掌握和理解了《网络安全法》的基本内容和有关要求,增强了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不断推进市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发展。

此次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网络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坚实的基础,才有可靠的制度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