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走进非遗”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 :2023-11-10 17:26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8日,由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许昌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走进非遗”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广电大厦一楼演播厅成功举办,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伟、李彩,许昌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田永杰,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非遗负责人、非遗中心负责人、非遗传承人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段建伟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集中采访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是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自强自信和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的具体行动,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本次媒体记者深入乡村一线,走近非遗传承人开展集中式采访、全媒体宣传,对宣传我市非遗保护成果,传播非遗知识,弘扬传统文化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后,许昌广播电视台工会主席田永杰和零距离记者代表杨柳分别发言。段局长把活动旗帜授予许昌广播电视台,副局长李彩和田永杰主席共同为开机揭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