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小志愿者招募启事

时间 :2019-07-03 09:57   作者:   阅读次数:

许昌塔文化馆博物馆是国内首家研究、收藏、展示塔文化为主题的专题性特色博物馆,作为青少年学习、成长的第二课堂,一直致力于培养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以及对博物馆的关注。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课外生活,让他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许昌的历史文化,同时响应《志愿者服务条例》中的第二十九条:“学校、家庭和社会应当培养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和能力”的号召,我馆社教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小志愿者。如果您的孩子热爱中国历史,热心参与社会实践并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现将招募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募范围

7——14周岁本市在读中小学生30名。

二、招募要求

1、有较强的责任心,热爱文博事业,对历史、文化有浓厚的兴趣;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3、能够自觉遵守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各项规章制度;

4、能按照约定时间到馆服务,且保证暑假期间服务时间不少于4次。

三、小志愿者服务内容

为青少年观众提供主题陈展的讲解服务。

四、招募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17:30。报名时提供2张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

2、报名地点: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办公室(许昌市前进路与文峰路交叉口南)

3、报名方式:官网下载或到现场领取报名表,网址:(http://www.xctwh.cn/)

3、审核:由我馆进行初审及面试,并经公示后予以确认。

4、岗前培训及上岗: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成绩合格者方可上岗。

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小志愿者报名表

姓名

 

年龄

 

民族

 

 

 

照片

就读学校

 

 

通讯地址

 

家庭主要成员

姓名

关系

联系方式

 

 

 

 

 

 

 

 

 

 

 

 

单位审核

意见

 

 

 

审核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