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许昌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领票了!

时间 :2019-09-27 16:49   作者:   阅读次数:

秋高气爽,十一将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许昌市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鼓舞全市人民为建设“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由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许昌广播电视台、许昌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承办,东城区管委会协办的《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许昌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将于9月29日晚7点,在许都大剧院举行。 

(一)领票时间:9月27至29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二)领票地点:许昌市群众艺术馆大门口、许昌市图书馆一楼读者服务处。
    (三)领票要求:
    1.凭身份证进行登记领取,每张身份证可领取1张票;
    2. 晚会门票共200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3. 领到票的人员要确保按时到场观看演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