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服务

时间 :2020-03-27 15:45   作者:   阅读次数:

许昌市图书馆将于2020年3月3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部分区域,实施限时限流预约服务。

一、开放时间

每日08:30—12:00,14:30—17:30,中午清场消毒通风。

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开放区域

一楼:读者服务处

一楼:少儿阅览室(由家长代借代还)

二楼:综合阅览室和经典阅览室

提供服务:仅限图书借还服务,暂不开放在馆阅读。

总馆其他区域及24小时自助图书馆、智慧阅读空间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入馆须知

(一)提前预约:读者入馆需通过“许昌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提前实名预约。

(二)入馆查验:入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读者谢绝入馆,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读者,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

(三)人流管控:为防止人员密集造成交叉感染,每日进馆人数总量控制在400人(上下午分别200人),同时在馆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达到同时在馆人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其他预约的读者须在馆外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等候。

(四)借阅管控:入馆读者即借即离,请勿长时间滞留,并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四、入馆流程

(一)根据预约时间到馆,在馆门口扫描“预约二维码”签到验证(错过预约时段谢绝入馆)。

(二)凭扫描“健康码”验证,显示绿色或蓝色方可通过。

(三)配合检查人员进行测温,体温和健康状态正常且佩戴口罩者可入馆。

(四)办理完图书借还手续后及时返回大厅,离开图书馆前,再次扫描“预约二维码”签出,否则会影响到下一次预约。

五、特别提醒

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的情况下,我馆暂不对未成年读者开放,请广大读者自觉遵守公告约定,切实加强自身防护,减少在馆停留时间,配合防疫管理工作。

温馨提示

许昌市图书馆将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及上级安排,随时进行开馆时间及服务方式调整并及时进行公告。读者可通过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相关情况。

衷心感谢广大读者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