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名师出高徒”——许昌市第六届钧瓷烧制技艺传承人授徒技艺大赛比赛结果和第四届传统工艺展演展示活动优秀组织者名单的公示

时间 :2020-06-22 16:55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2日-14日,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了“名师出高徒”-许昌市第六届钧瓷烧制技艺传承人授徒技艺大赛暨许昌市第四届传统工艺展演展示活动,手拉坯比赛采取统一组织、分组进行、专家现场打分的方法实施。经过对专家评比打分的汇总,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名。同时,对在展演展示活动中积极协调、组织得力、表现优秀的人员进行表彰。现对获奖结果及拟表彰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反馈。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3日-7月2日

联 系 人: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杨支左

联系方式:0371-87559528

联 系 人: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杨新涛

联系方式:0374-2965982

2020年6月22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