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1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预约报名通知及结果

时间 :2021-04-25 09:2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号)要求,市文广旅局定于4月29日举办2021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29日(星期四)上午
二、活动内容
1.上午9点左右在灞陵桥景区门口集合,参加“许昌礼物”形象展示店揭牌;
2.参观灞陵桥景区。讲解员带领市民代表参观灞陵桥景区并对景区开展的活动、优惠政策等进行讲解;
3.意见收集。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28日上午12时前
四、报名对象
在许昌工作、生活、学习的新老许昌人和关心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非许昌籍人士。
五、报名方法
请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wgxjmxj@163.com。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并在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门户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公示。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4月25日   
  

2021年上半年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政务开放日报名结果

李凌云

王佳

张韬

刘海洋

刘彦磊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