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决战扫黑除恶收官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胜决战扫黑除恶收官年

市文广旅局大力推进文广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2020-09-01 09:48   作者:   阅读次数: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后,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推动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一是加强督促指导。组织机关分管市场的各业务科室对口指导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建立周例会制度,定期听取各科室工作汇报,及时掌握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把握节奏,确保活动按照规定时间推进。

二是加大力度解决难点问题。针对前期行业市场专项大排查中发现的无证经营等难点问题,积极联系市场监管、公安、消防救援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研究制定治理方案并印发各县(市、区),合力推进行业领域治理。

三是加快推进长效常治制度机制建设。在前期调研及开展的行业领域专项排查活动基础上,召集局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制度机制体系建设工作专班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员,再次梳理工作思路,研究讨论完善制度内容,扩大制度涵盖范围,力求文广旅系统机制体系科学合理、切实可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