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决战扫黑除恶收官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胜决战扫黑除恶收官年

许昌市文广旅局对无证娱乐场所非法经营治理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时间 :2020-09-07 10:44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3日的全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无证经营场所集中治理推进会议上,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张铁亮对全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无证经营场所治理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铁亮指出,无证场所非法经营问题是文广旅行业领域一个长期存在的顽疾,是文广旅行业领域内一个巨大隐患,更是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场所;此次在市扫黑办的组织协调下,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对无证场所进行治理,力度更大,一定要把握好这次机会,根治无证场所非法经营问题。对于下一步治理工作,张铁亮要求,各县市区文广旅局要与市场监管、公安、消防救援等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加强日常信息沟通,使联合执法常态化;要高度重视日常监管检查,强化后续监管,将无证娱乐场所列为重点排查对象,做到及时发现、治理;本次治理范围内的无证场所要坚决治理到位,尤其是不符合条件、屡禁不止、屡教不改的无证场所,必须做到从严从重从快依法处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