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决战扫黑除恶收官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胜决战扫黑除恶收官年

我市积极开展文广旅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2020-10-12 17:04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市扫黑办、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印发的《许昌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无证经营场所联合治理工作方案》统一部署,我市各县(市、区)深入开展文化广电旅游行业无证经营场所专项治理活动。据统计,9月份各县(市、区)共出动执法车俩177台次、执法人员678人次,排查发现无证场所169家,给155家场所下达责令停业整改通知书。对整改后符合办证条件的11家场所,已办理证件4家,另有7家正在整改申请办理中。为进一步做好无证场所监管工作,市文广旅局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广电旅游行业领域无证场所监管的通知》,从建立机制、加强监督、严格督导等方面对无证场所监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严防无证场所非法经营问题死灰复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