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继续深入开展平安文化市场、平安景区创建活动

时间 :2019-07-12 17:27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动各单位深入开展平安文化市场、平安景区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平安许昌建设,不断提升全市平安建设整体水平。今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创建平安文化市场、平安景区”为目标,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平安许昌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平安文化市场、平安景区和保证平安文化市场、平安景区安全的具体抓手。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平安河南建设的若干意见》,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站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许昌高度,提高对深入开展平安文化市场、平安景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认识,高度重视平安文化市场、平安景区创建工作,以小平安促大平安,以平安文化市场、平安景区促进全市、全社会平安。创建工作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实行“一岗双责”。把创建工作纳入全市行业年终目标责任考核。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