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长葛市文广旅局开展暑期网吧、KTV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19-08-16 16:08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暑假期间网吧、KTV等公共场所的管理,给市民群众创造良好的上网休闲环境,杜绝未成年人上网、进入KTV现象,做好孩子身心健康的保护伞。结合文明城、卫生城创建工作,从7月初至8月底,对全市范围内的网吧、KTV等公共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网吧、KTV专项整治行动专用宣传车

从7月初开始,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牵头,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配合,组织好人员,采取全面摸底排查,掌握网吧、KTV的底数并登记造册,用好用足政策法规,坚持整治违法违规经营场所与规范合法经营场所相结合,通过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查处违规经营现象;同时利用宣传车、拉横幅、广播电视台飞播等宣传形式做好宣传工作;采用发告知书公布举报电话等形式调动群众参与打击网吧、KTV等公共营业场所违规违法经营活动的积极性。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