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广旅局召开“执法不公 选择性执法 随意性执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 :2019-10-10 15:08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10月9日,市文广旅局召开“执法不公 选择性执法 随意性执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杰主持,政策法规与执法监督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旅游监察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

会上,发放了《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执法不公 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问题专项整改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李伟杰强调:一是思想上要真重视。要充分认识整改活动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高依法执法能力、提升为人民服务意识的一次很好的机会。二是行动上要真迅速。执法队伍负责同志要带头检视问题,抓教育、抓监督、抓整改,执法人员要认真反思自己在工作中是否存在《整改实施方案》中所列的9条问题及其他需要改进的问题,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其他同志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加以整改。三是整改上要真见效。全体执法人员要从思想认识、服务意识、执法行为、执法态度等方面认真对照查找问题,实行销号管理,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务求专项整改实效。通过整改,确保执法队伍的思想作风、业务水平及服务群众意识均有大的提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