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广旅局认真开展“执法不公 选择性执法 随意性执法”问题专项整改工作

时间 :2019-10-31 17:02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市文广旅局制定《执法不公 选择性执法 随意性执法问题专项整改实施方案》,指导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旅游监察大队认真开展问题查摆和整改工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印制《执法机关执法不公、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调查问卷》,在辖区各类文化经营场所发放问卷57份。下一步收集整理《调查问卷》反馈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切实推动整改落实。市旅游监察大队针对旅游执法全过程记录方面查找出来的问题,依法向3家行政相对人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对执法过程中的“送达回证”环节进行了全过程视频和图片记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