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广旅局部署落实任务助力我市“无废城市”建设

时间 :2019-12-24 10:32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7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调研员张铁亮主持。

会上,学习了《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及《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无废城市”建设试点重点任务工作台账》,对我局承担的彰显“无废文化”魅力、打造“无废文化”传承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铁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责任。开展“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是国家赋予许昌的新希望,是新形势下许昌城市发展的新诉求、新契机。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任务,克难攻坚。加强“无废城市”宣传文艺作品的创作,借助“曹魏古都”厚重文化和本地文化活动作用,将“无废”理念植入“三国文化旅游周”“灞陵桥新春庙会”等文化活动,利用广播电视主流媒体加大对“无废城市”建设宣传力度,扩大许昌“无废城市”影响力。三要紧扣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有关科室要根据“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方案和重点任务工作台帐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和具体台账,坚持标准,逐项对标,高质量完成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