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倡议党员积极行动 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时间 :2020-02-17 10:15   作者:   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向广大党员发出“积极行动 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加大文化经营场所督导巡查力度,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控工作中闪闪发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守疫情防控斗争前线,把工作岗位作为党员的“责任区”、“主阵地”,把好文化市场领域疫情防线,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积极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带头遵守有关规定。在疫情防控一线战斗中,坚守岗位,严格遵守带班值班值守制度;强化自我防范意识,带头落实防控措施,科学开展防护工作;主动配合追踪排查,积极提供有效信息,发现情况及时报告。

带头做好宣传引导。深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带头做好舆论宣传,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应对疫情,引导广大群众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支队全体党员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严守文化市场疫情防线,全面抓防控、全力抗疫情,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