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带队督导许昌市“双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19-01-18 09:09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带队实地督导许昌市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副局长李伟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齐和田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分别深入许昌市区和长葛市的图书馆、网吧、KTV、星级饭店等7家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逐个听取了负责人汇报,查看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监控设备、安全疏散通道等方面的运行管理情况,查阅消防安全巡查记录、安全应急预案、消防安全演练、安全教育培训等档案资料,督导组现场反馈了检查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后,朱厅长对许昌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许昌市文化旅游部门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安全工作,始终牢固树立“安全就是一切、安全就是效益”的意识,狠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狠抓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的落实,狠抓“三管三必须”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的落实,时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抓好文化旅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升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和应急管理能力,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