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广旅局督导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5-27 09:00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加大对网吧复工复产工作的监督、指导和检查力度,确保网吧顺利复工复产,5月14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齐和田、市文广旅局市场科科长张敬德到建安区部分网吧,实地查看复工复产经营状况,建安区文广旅局副局长王献魁、建安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张晓平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做好复工防控措施,包括员工健康调查、防疫物资准备、员工复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上网人员信息登记情况、体温测量情况、日常设备消毒消杀情况;防疫物资是否准备充足,体温计、口罩、消毒液、酒精及日常防护用品是否配齐;上网人员是否控制在承载量的50%以内,人与人距离是否不少于1米;疫情应急处置机制、消防设备是否齐全、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毒设施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执法人员在检查中与各网吧管理者进行深入交流,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未佩戴口罩人员一律不准入内、做好体温测量及手部消毒、主动出示“健康码”等措施。

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就检查中发现问题及经验做法进行了沟通交流,一致认为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网吧行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