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襄城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成立

时间 :2020-05-28 11:35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25日,襄城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成立。襄城县文广旅局全体科级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襄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襄城县旅游管理所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此次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代新形势下,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作为意识形态领域唯一的执法力量,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襄城县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的成立,是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行政执法改革的部署和安排,整合县文化市场、县旅游市场、文物市场执法力量,组建襄城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由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管理并以部门名义实施执法,统一行使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的行政执法职责,承担“扫黄打非”有关工作任务,并依法履行法律法规规章赋予的其他职责。

 

于伟浔局长在揭牌仪式上,对全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寄予厚望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积极履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职能职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主动担当,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营造良好的文化综合市场依法行政环境,为推进襄城文广旅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奋斗!

襄城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是襄城县文化旅游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文化旅游改革的一个标志性成果,标志着我县文旅事业迈入了融合发展的崭新时代。将有效整合各方面的执法力量,形成统一协调的执法体系,对我县文化、旅游、文物市场综合执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