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无废酒店”座谈会

时间 :2020-07-10 09:29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9日上午,许昌市文广旅局在广电大厦21楼会议室召开了“无废酒店”座谈会,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局长、全市星级酒店负责人、市场管理科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场管理科张敬德科长主持,正县级干部李延伟讲话。

会上首先学习了《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创建“无废酒店”实施方案》。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各星级酒店就近期工作的想法进行了发言。李延伟就文广旅局“无废酒店”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各星级酒店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五个到位,即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谋划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二是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作为有益于人民、为人民谋福祉的有意义的事情来做。按照《重点任务工作台账》和2020年6月底和2020年12月底两个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措施、并按照程序性要素、标准化要素、测评化要素,把这项工作做到实处。

三是强化措施,落实成效。充分发挥星级酒店的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利宣传阵地的作用,向群众大力宣传“无废文化”理念,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打造环保客房,不主动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开展垃圾分类,创建绿色酒店等。为“无废城市”建设、“筑梦美丽许昌”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