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广旅局倡导健康旅游严防境外赌博

时间 :2020-08-13 08:30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国家、省、市禁赌工作精神,市文广旅局结合我市内陆城市的特点,采取系列措施打击出境旅行社安排游客到境外赌博的行为。

一是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召开出境旅行社禁赌专项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关于禁赌工作会议文件精神,指导有关旅行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强化管理,建立《出境旅行社禁赌工作宣传教育制度》、《出境旅行社禁赌工作监督制度》等制度,将禁赌工作制度化、日常化、规范化。

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大对游客的宣传教育力度,利用各种场合、多种渠道开展禁赌工作宣传教育,与出境旅行社、出境旅行社与出境领队人员、出境领队人员与游客层层签订出境旅游禁赌责任书,同时给出境领队人员下发“领队工作守则”和“禁赌举报电话”卡片。

三是加强检查监督。市文广旅局相关科室人员深入我市4家出境旅行社进行检查,严防出境旅行社和领队人员利用出境参赌招揽游客,严禁在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设计上给游客创造境外赌博机会,从源头上遏制涉外赌博事件的发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