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网络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0-09-25 16:37   作者:   阅读次数:

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利益、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今年网络安全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针对百姓关心的个人信息泄露、网络诈骗等问题,突出知识性、互动性、体验性,市执法支队利用会议、标语横幅、宣传展板、LED电子屏幕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引导,介绍编造散布网络谣言、侵犯公民个人隐私、虚假信息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常识,提升防护技能,呼吁广大网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承担网络安全责任,共同维护网络秩序。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网络安全重要性,真正实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