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广旅局召开白色污染治理暨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11-24 09:58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白色污染治理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市白色污染治理和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迎接国家九部委白色污染治理检查,近日,市文广旅局召开白色污染治理暨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市文广旅局正县级干部李延伟,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领导,市直A级景区、星级酒店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等联合下发关于扎实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省文旅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星级饭店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许昌市加快白色污染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分析了文广旅行业领域白色污染治理存在的问题,下发《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加快白色污染治理重点任务工作台账》,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李延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把白色污染治理及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提前谋划,不等不靠,主动宣传发动,完善工作机制,抓好工作推进,为全市白色污染治理和无废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