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

时间 :2020-12-03 10:1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文旅融合综合执法,提升执法人员综合能力素质,增强服务型执法、文明执法意识,11月18日至20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的61名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案例分析、案卷评查、分组讨论和集体研判等方式进行,既有市司法局执法监督领域的专家授课,也有执法一线的业务骨干经验交流,旨在通过对依法行政理论和文化市场有关法律法规的集中讲解,帮助大家系统掌握执法最新知识,进一步增强文明执法和服务群众的意识能力,适应新形势下执法工作的需要。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强化遇到问题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意识,与执法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水平,为推进我市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