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时间 :2021-02-18 16:07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扎实做好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春节期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持对市辖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开展检查巡查活动,共出动总人数985人次,检查网吧276家、旅游景区7个、旅行社41家、旅游团队5个,确保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一是领导带队,下沉一线。假期值班期间,带班领导带领值班人员分别对市辖区电子游艺场所、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现场检查,现场详细询问经营场所管理情况,查看场所疏散标志是否完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检查经营场所是否落实防疫措施,消杀设备是否齐全。二是完善机制,加强监管。进一步完善文化市场日常检查巡查制度和应急工作机制,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分时段、分区域做好文化市场的全面监管,同时完善春节期间值班制度和“12318”举报电话受理工作制度,确保值日值班人员通讯畅通,及时做好群众举报电话记录、报送和处理工作。三是紧抓重点,全面排查。加强对旅行社、旅游团队以及景区检查力度,对人流量较大的景区进行轮班值守式巡查,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