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1号”行动

时间 :2021-03-24 10:46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省文旅厅《关于集中开展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闪电1号”行动的通知》要求,3月11日14时至3月12日14时,市文广旅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1天的“闪电1号”行动。

全市各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上下联动,紧密配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重点查处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接纳未成年人,不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身份信息,网吧经营者为上网人员提供公卡或身份证等违法经营行为;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歌舞娱乐场所播放的曲目、屏幕画面或者游艺娱乐场所电子游戏机内的游戏项目含有禁止内容等违法经营行为。同时,对文化市场各营业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杰带领暗访组,重点对魏都区“闪电1号”行动进行了暗访、督导。

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690人次,检查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252家次,查处不规范经营行为2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隐患18处,现场已全部整改到位,有效净化了全市文化市场经营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