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广旅局召开重大行政处罚案件集中讨论会议

时间 :2021-04-07 09:46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就近期查处的涉嫌未经考古调查、擅自进行工程建设的重大行政处罚案件召开集体讨论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杰主持,局二级调研员刘福通、四级调研员毛德新,机关相关科室及局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办案人员汇报了案件的查处过程、调查经过、证据事实、相关程序及处罚建议,参会人员围绕案件的违法事实,结合相关证据材料及法律法规依据等,逐个发表意见,展开充分讨论并依法集体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继续严格落实重大案件集体讨论制度,在行政处罚决定前对案件进行认真审核,保障案件处罚的合法性和合理性,并通过审核逐步规范和完善行政执法行为,确保案件程序精准、取证精准、处罚精准,为保障我市文化市场健康有序运行、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提供有力的制度支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