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长葛市文广旅局召开文化旅游市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6-30 15:52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长葛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规范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6月2日,长葛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文化旅游市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市近百家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文旅行业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实施方案》《文化旅游行业领域信用承诺制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长葛市文化旅游市场信用分级分类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对实施方案、实施细则和分级分类管理暂行办法逐项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为全面推进我市文化旅游市场信用建设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并现场签订信用承诺书,为全市文广旅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