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文化、交通联合执法严打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违法活动

时间 :2021-07-06 11:09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举报线索,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建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许昌新城学校组织的研学一日游活动进行现场执法检查。经检查,活动组织者涉嫌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已对活动组织者进行了初步询问。同时,执法人员向学校负责人耐心解释组团旅游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及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的严重危害,讲清选择具备合法资质的旅行社提供旅游服务、签订电子旅游合同、向市文广旅部门进行旅游投诉等维护合法权益、保障旅游出行安全的方法途径。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我市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行为,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经营环境,优化营商环境,为合法正规经营单位保驾护航。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