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9-29 08:44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支队10余项重点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和研究谋划。支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齐和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他逐条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需要提高的“六种能力”,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倡导支队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最根本的是要做到“两个维护”。在下步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亮明党员第一身份,坚守政治规矩,不逾党纪底线。二要加强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学习,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争做本领过硬的专家型“执法人”。亮明人民公仆身份,严守法律法规,不逾职业底线。三要在实践中历练,学中干、干中学,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在勤学善思中增强看家本领,在工作磨炼中强化担当本领,在实践锻炼中提升斗争本领。亮明时代公民身份,遵守公序良俗,不逾道德底线。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目前市执法支队综合执法改革已进入关键时刻,作为即将走上中层领导岗位的干部,要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六种能力”,为把自己塑造成为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不懈奋斗。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