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应对新一轮疫情 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时间 :2021-11-11 09:4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积极应对新一轮疫情来袭,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连日来,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认真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立足职能职责,采取多项举措,倾尽全力做深做细做扎实防疫措施,确保防疫工作扎实有力有效。

一是建立干部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办公值班电话及12318举报热线24小时畅通,确保及时高效处置文化市场防疫问题。

二是全覆盖严标准高频次开展文化市场防疫常态化巡查。加强辖区内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场所防疫巡查力度,做好防疫宣传引导工作,督促经营业主严格执行防疫相关措施。“十一”假期以来,市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约400余人次,检查文化市场各类经营场所约200余家次,有力保障了我市文化市场安全运行。

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防疫工作的信心干劲。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不畏挑战、勇挑重担,始终巡查在文化市场防疫一线,学史践初心、为民办实事、切实解民忧,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四是强化内部人员管理。及时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传达、宣传防疫工作精神及防疫知识,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健康监测、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清洁消毒和应急处置等各项要求,确保防疫“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成效上真显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