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我市导游王青云入选 全国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对象

时间 :2021-11-24 16:46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从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获悉,我市河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分社导游王青云被确定为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对象,成功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

“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是文化和旅游部加强导游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加大对一线优秀导游培养与支持,鼓励入选对象开展业务研究和实践,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为提高导游队伍专业素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市文广旅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持续用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成效明显。这次成功申报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全国共140名,河南省7名,使我市金牌导游培养实现了零的突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