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克时艰勇担当 同心携手战疫情

时间 :2022-05-12 15:35   作者:   阅读次数:

   

 当前,许昌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疫是责任,责任大于天。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遵照市委市政府疫情指挥部的指令和市文广旅局的要求,按照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关于主城区内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居家办公人员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及时下沉所在社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全力投入到区域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织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在抗“疫”一线传递温暖、奉献爱心。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在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协助社区和医护人员积极开展信息采集、健康扫码、维持秩序、发放中药、劝阻闲散人员、巡查经营门店、引导居民自我防护、宣传防疫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共同守护社区家园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截至5月10日,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先后18名党员干部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4名同志连续8天参加所属辖区志愿服务活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守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合力谱写抗“疫”之歌,绘就战役“同心圆”。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