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许昌市圆满完成2022年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线上培训工作

时间 :2022-10-14 17:2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工作,许昌市行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参加培训人员圆满完成线上培训课程。

自接到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的《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2年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线上培训的通知》后,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组织市县两级文化旅游行业主管部门及文旅企业认真参加了为期一个月、共16门课程的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线上培训活动。培训期间,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参加培训人员分别来自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各类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4A级以上(含 4A级)旅游景区、四星级以上(含四星级)旅游星级饭店负责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人员,共39名同志,一边正常完成单位工作,一边抽出业余时间参加网上培训,所有学员于9月底圆满完成全部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文旅行业经营单位负责通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使大家对文旅行业的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和提高,为确保许昌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