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许昌市直文广旅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 :2022-10-17 15:27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许昌市直文广旅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在广电大厦会议室召开。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班子成员、相关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12个局直单位、16个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主持。

会上,局二级调研员康松朝对中秋节以来全市文广旅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反恐安保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迎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评估考核、省文化和旅游厅国庆节前综合调研检查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科室和局直单位对照职责分工抓好整改提升。结合近期上级会议精神,尤其是10月10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刘涛的讲话精神,李绍英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

李绍英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抓的再细致、再深入、再严格都不为过,全市文广旅系统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开拓创新,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不发生来自本市文广旅系统的干扰。

李绍英要求,在当前政治大年的关键时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全面负责,靠前指挥,确保安全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作为展示许昌市外在形象的重要窗口,各单位负责人要头脑冷静、思路清晰,一切行动听指挥,思想上行动上要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抓好上级文件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抓住政治安全、景区安全、播出安全、保密安全、信息安全和疫情安全等关键环节,明确单位定位,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文化活动、安全播出、旅游景区的各项规定,修订完善安全预案、开展安全培训、组织突发情况应急演练,加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单位自查、行业排查、领导督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人员在位检查,实现安全责任压力传导人员全覆盖、行业领域全覆盖。

会后,局直各单位迅速行动,纷纷以召开领导班子会或全体人员会议形式,传达学习10月11日市直文广旅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本单位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