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伟赴建安区许由街道办事处开展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

时间 :2023-07-11 11:1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系基层制度,指导推进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7月10日下午,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伟一行赴建安区许由街道办事处开展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

段建伟一行来到许由街道综治中心,与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展开座谈,听取了许由街道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综治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稳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帮扶工作与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后,段建伟对许由街道办事处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结对帮扶联系工作提出了以下意见:一是市文广旅局作为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认真落实平安建设联系制度工作部署要求,了解掌握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三零”创建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帮助基层联系点在平安建设工作中找准弱项、补齐短板,指导基层联系点不断提高平安建设工作质量。二是积极发挥市文广旅局职能优势,深入许由街道办事处所辖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平安建设宣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三是强化与基层联系点沟通联系,密切组织配合,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和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定期开展工作交流,及时了解办事处在平安建设工作方面的工作情况和问题困难,积极帮助协调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助力联系点的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