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 研究部署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时间 :2023-07-12 11:12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法治政府建设年度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7月11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会议,听取市文广旅局2023年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市文广旅局2023年下半年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杰在从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提升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法治政府普法宣传以及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市文广旅局法治政府建设主要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从六个方面对下半年市文广旅局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听取局法治政府建设半年工作进展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等有关情况汇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对上半年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持续推进下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思想重视。严格按照法治政府建设要求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制度机制,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二要主动作为。各有关单位要结合承担的任务,创造性完成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收集完善创建资料,提高工作质量和资料水平,推进文广旅各项工作依法、规范、有序运行;三要加强沟通宣传。及时宣扬局法治政府建设特色亮点做法,争取上级机关和市直有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营造法治政府建设的浓厚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