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得河南省版权局表彰

时间 :2023-09-12 17:2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版权执法部门查处侵权盗版案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彰显查处侵权盗版案件先进典型的引导和示范作用,根据《举报、查处侵权盗版行为奖励暂行办法》 及实施细则规定,河南省版权局决定对各地区各部门推荐的 2022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给予奖励。
        其中,许昌“1·05”人和印刷有限公司复制他人著作权出版物案专案组(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许昌市建安区委宣传部、许昌市建安区公安局、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检察院、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获2022年度河南省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名单一等奖。市执法支队建安大队张晓平、高松涛获2022年度河南省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个人名单一等奖。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