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 :2023-07-26 10:1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深化全市文化市场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7月25日下午,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推进会。支队副支队长董秀明、刘根亭,中层干部和相关执法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围绕今年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要点和法治建设任务清单,支队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问题建议,最后经集体商讨,形成了一系列完善措施。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理念,严格按照法治建设要求,紧扣服务型行政执法要点,更加主动、更加精准、更加深入地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为我市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法治化河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