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3-09-12 17:38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市支队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示标兵创建工作,9月12日,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创建许昌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工作部署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向辉主持,支队中层干部及相关执法骨干。

会议传达了《许昌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许昌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成立了以支队长杨向辉为组长的创建领导小组。

会议上由法制科对《许昌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验收标准》的有关要求进行解读,明确重难点项目,由创建领导小组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和服务型行政执法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标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标准和要求,充分认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重要意义,补齐短板弱项,打造创建亮点,持续提高执法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提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为我市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法治化政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