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电竞酒店服务技能暨质量提升培训会

时间 :2024-03-11 09:59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电竞酒店行业规范管理与行业自律,提升服务场所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与业务能力,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促进和引导电竞酒店健康有序发展,提高我市电竞酒店服务场所整体水平。3月7日,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电竞酒店服务技能暨质量提升培训会,市辖区50多名电竞酒店从业者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瑞贝卡大酒店客房部经理王晶晶就客房服务流程培训进行授课、现场讲解演示“中式铺床”技巧,电竞酒店员工代表进行了实操演练,并参观瑞贝卡大酒店客房。授课老师围绕客房清扫、日常标准礼貌用语、投诉处理、VIP接待流程等方面进行深度分析。电竞酒店服务技能提升是许昌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培训的首次,对提升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服务质量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培训会将全面提升我市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的服务管理水平,为广大网民朋友们带来更好的上网服务、更优质的电竞赛事和更丰富的上网体验,将许昌市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带上新的高度。

下一步,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及业务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业主依法经营意识;继续加大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监督管理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经营活动,进一步规范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经营秩序,促进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文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