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广旅局召开2024中国超市周服务保障会

时间 :2024-03-22 16:35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2024中国超市周服务保障会议在广电大厦召开。此次会议由市文广旅局召集,魏都区文广旅局、市文物保护利用中心、市文投公司、三鼎华悦大酒店、瑞贝卡大酒店、航空大酒店及局机关资源开发科、市场管理科等承担会务保障的酒店、景区及分管部门(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张敬德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明确了各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听取了各单位准备工作汇报,并就承担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安排部署,把各项工作想的更细一点、准备工作做的更实一点、服务保障更周到温馨一点,共同努力确保会务期间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加大许昌宣传力度,展示许昌良好形象。活动期间,市、县两级文广旅局将加强对相关单位的督促指导,推动服务保障工作高效落实。

据悉,由联商网主办的2024中国超市周活动将于3月26日-31日在河南许昌举办,大会赓续“美好之路”主题,届时将云集国内1000余家超市企业、5000多业内人士参加。此次活动将围绕“思想理念——机制体制——专业技术”这一核心主线,在论坛设置、嘉宾邀请、分享内容上引导行业企业对业态本质、经营核心和管理重点进行深度思考,开展探讨交流,以期给予行业满意答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