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文广旅局召开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4-03-22 16:36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为积极推进全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日常监管和录入平台工作,落实市政府周交办工作精神,规范培训机构经营行为,市文广旅局召开全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文广旅局负责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截止20日全国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平台机构录入情况,学习了市政府对月考评办法、教育工委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纳入市政府月讲评考核评分办法,各县(市、区)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录入平台情况。

四级调研员陈素辉对落实上级“双减”工作精神,加强机构监管和平台录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县(市、区)联合市双减办及时召开白名单机构录入平台工作推进会,邀请监管银行人员参加,宣传双减政策,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讲解录入平台的程序和方式方法,督促白名单机构必须在3月底之前全要素录入平台,对未完成录入平台的机构,联合双减办、市场监管和消防大队一起将对培训机构采取限期录入、收回办学审核同意书等措施。同时各县(市、区)要做好培训机构、银行各方协调工作,提升开户效率和录入合格率,做好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服务、监管、管理工作。

截止3月21日,我市全国监管平台录入机构111家,合规84家,全国监管平台全要素录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